朝暮兮间一云端

等不到鬓雪相拥

半夜睡不着,用词青一个我最爱的梗来镇图吧。。。
关注词青一年多了吧,起初是因为花羊官po的微博调侃然后关注到了这两个人,那时候柳词还挺默默无闻?然后十八那个时候已经经历过了最难过的时期吧?后来就是翻视频看两个人打jjc,摸微博。期间加了一个群,有几个词青同好,虽然群有时候很冷,但大家一起开过脑洞,现在还在tag里😂然后到了大师赛?词青两个人真的人气高了起来,大师赛我真的好自豪啊,为了我喜欢的气花我喜欢的羊花我喜欢的词青。。。可惜好景不长,两个人就江湖不见了。起初那阵子我像着魔了一样,连梦都会梦到他们两个,梦到他们和好了,十八跟柳词道歉了,可醒来又都没了。第一次萌真人cp却猝不及防终止了,也因此退了剑三的同人坑。默默订阅了词青tag,却发现在两人分道扬镳的现在tag一点点的在增长,比以往多了很多,道不清的难过

评论(23)

热度(13)